静,安

天下掉下个蔺哥哥

当前世的记忆在今生复苏,当那真挚的情感染上了杂质,当抉择再次降临,是否,前世今生,都不会改变?是否,今生可以随心所欲?是否,前世的悲伤不再重来?


因着白子画的话,蔺晨心中百味杂陈,他不知道,现在应该如何去做,更不知道,应该怎样跟萧景琰相处。
可是还没来得及等他去细想应该如何做的时候,白子画的再次昏迷,直接打开了两人十多年来的误会。
当白子画再次昏迷的事情传遍江左盟的时候,萧景琰的心瞬间提了起来。他害怕万一有一天,他还没来得及告诉蔺晨他的感情,蔺晨便再次突然的消失在他的生活之中,只要一有这种年头,他的心就很痛,很痛。
“蔺晨,我有事想跟你说。”想到就去做,于是,二人重逢之后,萧景琰第一次踏进了蔺晨的住所。
“什么事?”面无表情的看着来人,蔺晨觉得自己的自制力近来有所下降。
“你为什么要说我不告而别?我明明有给你留下我的,,随身玉佩。”说到最后,萧景琰的声音低了下去,就连神情也变得有些别扭。
“随身玉佩?”听了他的话,蔺晨直接楞在了那里。他曾经听萧景琰说过,他一直随身带着一块玉佩,那是他的母妃送给他的,说要送给以后喜欢的人的,竟然留给了自己!蔺晨实在不知道,应该作何反应。把玉佩留给自己,是不是说,并不是自己一厢情愿?他对自己也是一样的?“我没见到,你的玉佩。”蔺晨的神情难得呆呆的,语气也很是木然的开口说到。
“怎么可能!”闻言,所有的别扭都被抛在了脑后,萧景琰的神情也煞是震惊。
“阿琰,你和我一样的,对吗?”一动不动的看着他,那目光让萧景琰觉得很不舒服,蔺晨眼底的激动根本就无法掩饰,却还要强装一副冷静的表情。
“嗯。”低头,萧景琰声音轻轻的开口。下一秒,便被人拥进了怀里,力气之大,根本无法挣脱。
“真好,阿琰,真好。”听着他的喃喃低语,原本还在挣扎的人,顿时停下了所有的动作,甚至,还主动伸手环住了他。
以后的时光里,萧景琰有时候会想,如果当初自己早点去问他,是不是他们之间那些快乐的回忆就会更多一些。这个时候,蔺晨就会伸手去揉他的脑袋,笑着对和他说“不管什么时候问,到最后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嘛!”然后不等他再次开口反问,便直接以吻封唇,堵住了他所有的话语。
快乐的日子总是那般的短暂,列战英的到来,打破了两人之间得之不易的幸福。
当回到金陵,听到他的皇后有了身孕的消息之后,萧景琰觉得他好不容易安稳的心,再次提了起来。而蔺晨那甚是平静的神情,也令他更加的忐忑不安。
“怎么了?”回到寝殿,看着一脸郁色的萧景琰,蔺晨好不容易忍下差点破口而出的笑声,佯装平静的开口问道。
“你,会不会怪我?”心中十分紧张,萧景琰问的小心翼翼,那般神情让蔺晨看了,忍不住心疼。
“傻瓜,”伸手,把那人拉向自己,双臂展开拥抱住他,蔺晨叹气。“我怎么会怪你呢。”我心疼你还来不及,怎么会怪你呢?要怪就只怪我当年没有陪你一起面对那些伤心事,只怪我没有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陪在你身边,给你鼓励。
“蔺晨。”低声唤着他的名字,萧景琰也是紧紧的抱着他。寒冷的黑夜里,二人相拥取暖,却也只对此次放心。萧景琰心中此时一片安定,那些忐忑与不安,在这个拥抱中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